跳到主要內容

熱門產品

:::
日益素食材料店面
A016 地圖顯示

日益素食材料

食品登錄編號:B-200104532-00000-5
樂活名攤
販售上百種素食材料,保持食品新鮮且衛生,熟食加蓋,與生食分離。主打商品為自家手工製菜卷,以豆皮包覆,包著新鮮筍絲,口感層次豐富。另外還有自製燻皮絲,煙燻豆皮絲加上小黃瓜絲,在夏日特別受喜愛。攤位保持整潔、明亮及暖色系風格,以綠色為主視覺色系,帶給顧客舒適的購買空間,並彰顯綠能及環保的精神。秉持熱心服務精神,員工統一穿著綠色制服及圍裙,除了搭配本店主視覺,也顯現專業,讓客人能清楚找到服務人員,即時解決需求。國際語言溝通。本店常光臨來自各國的顧客,包含美國、日本等,我們也提供英文的溝通服務與顧客對話。產品價格標示清楚,讓客人一目了然。客人也能透過社群軟體LINE聯繫,協調時間地點,直接配送。推對減塑,不主動提供塑袋。
聯絡人 謝銘能
訂購電話 0422270325

INTRODUCTION 店家詳細介紹

販售上百種素食材料,保持食品新鮮且衛生,熟食加蓋,與生食分離。主打商品為自家手工製菜卷,以豆皮包覆,包著新鮮筍絲,口感層次豐富。另外還有自製燻皮絲,煙燻豆皮絲加上小黃瓜絲,在夏日特別受喜愛。

Category 商品分類

目前查無商品

回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