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熱門產品

:::
各項飯類餐點
A175 地圖顯示

新膳一鍋燒

食品登錄編號:B-200124183-00000-9
樂活名攤
在傳統市場也能吃到餐廳的料理,以便宜的價格吃到高級新鮮的美食,並且多數調味料都是老闆親手調理,例如:香菇肉燥、咖哩、泡菜及辣椒醬,所有調味皆不添加防腐劑、天然調味,因此所有的的料理都間康又美味。本店與其他攤位即食相異之處在於:除一般湯/乾麵之外還有不同風味的鍋燒麵料理,讓吃膩一般飯麵的客人有不一樣的選擇。
本店除了提供菜單上的餐點,考量消費者到市場購買的新鮮食材想立即品嘗的期望,因此提供將消費者在市場所購買的食材加入餐點中的巧思,一來讓客人可以立即品嘗新鮮食材的鮮美、二來也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讓消費者吃得滿意也吃的開心。
聯絡人 邱建維
訂購電話 0985630448

INTRODUCTION 店家詳細介紹

在傳統市場也能吃到餐廳的料理,以便宜的價格吃到高級新鮮的美食,並且多數調味料都是老闆親手調理,例如:香菇肉燥、咖哩、泡菜及辣椒醬,所有調味皆不添加防腐劑、天然調味,因此所有的的料理都間康又美味。本店與其他攤位即食相異之處在於:除一般湯/乾麵之外還有不同風味的鍋燒麵料理,讓吃膩一般飯麵的客人有不一樣的選擇。 本店除了提供菜單上的餐點,考量消費者到市場購買的新鮮食材想立即品嘗的期望,因此提供將消費者在市場所購買的食材加入餐點中的巧思,一來讓客人可以立即品嘗新鮮食材的鮮美、二來也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讓消費者吃得滿意也吃的開心。

Category 商品分類

目前查無商品

回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