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熱門產品

:::
宏佑商行店面
B305 地圖顯示

宏佑商行

食品登錄編號:B-200123454-00000-9
"宏佑商行專售獨家手工製胡椒鹽(粉),製粉鳩驗長達30年以上,為台中市各大餐廳、飯店、連鎖雞排店的愛用品牌。
本店另有售新鮮雞蛋、鴨蛋、皮蛋、鹹蛋及霧峰香米。

本店專售新鮮從牧場直送的蛋品,另售霧峰香米;售胡椒鹽(粉),為台中市各大餐廳、飯店、連鎖雞排店的指定愛用品牌。
"
聯絡人 狄金進
訂購電話 0422113305 / 0932619290

INTRODUCTION 店家詳細介紹

商行介紹:
宏佑商行創立起來有30年載,早期商行賣乾糧糖果餅乾,近幾年來專門賣蛋與土雞蛋以及鹹鴨蛋與胡椒鹽;胡椒鹽是祖傳的配方,親自炒胡椒鹽與調配比
例的分配,炒胡椒鹽的事前要準備比較完善 ,所以必須提前先電話預約訂購,宏佑商行會在您指定的時間內送出或者您方便來店取貨的時間準備好。
如果要購買雞蛋或者土雞蛋者,可以親自來建國市場宏佑商行這挑選 , 或者電話先預約下訂,我們事先為您挑選準備以及裝箱 ,以免蛋被購買完讓您白跑一趟。
至於雞蛋價格是公定價,不會另外加價,品質也經過嚴格挑選 ,雞蛋外殼不白或有龜裂的會先挑掉 ,再把賣相優良新鮮的擺在市場上販售,經營理念以好的品質
與親切的服務並兼顧您的健康為出發點;如果您想烹煮一桌營養飯或營養餐時可以來買五穀米、小米 、小麥 、建康米之...類,這些米讓您在煮飯飲食上可以照顧全
家人的建康與營養的攝取,如果您還不了解宏佑商行也可以來建國市場走走逛逛 ,您會發現建國市場是您很好的選擇。最後,宏佑商行祝福你身體健康、萬事順心。

 
影片:
https://youtu.be/I2iS-C6opGM

Category 商品分類

目前查無商品

回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