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熱門產品

:::
源和店門口
C317 地圖顯示

源和冷凍食品行-牛排/牛肉/羊肉專賣店

食品登錄編號:B-200104591-00000-0
源和冷凍食品行於民國65年開業以來,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為原則,將最好的產品賣給消費者,並於今(106)年榮獲經濟部中辦樂活名攤認證4星的殊榮,專賣冷凍牛肉、羊肉、火鍋肉片(牛、羊、豬)、高級牛排(菲力、沙朗、牛小排、日本和牛),有特別的節慶時(聖誕節、感恩節火雞、火腿)
聯絡人 廖顯鑫
訂購電話 04-22272499

INTRODUCTION 店家詳細介紹

 

位       置:建國公有零售市場  攤號C317
營業時間:06:00 ~ 16:30
販售項目:冷凍牛、羊、豬肉、牛排、羊排

【源和冷凍食品行】在2017年獲得4星樂活名攤的肯定,2018年更上一層樓,獲得全市唯二的『5星樂活名攤』。除了老品牌良好的經營理念之外,第一代老闆娘的空間品味更是功不可沒,店內處處都有她的佈置巧思,讓整個店面的風格充滿歐美的店面時尚感,置身在這樣的店面氛圍中,真的可以讓買肉也變得很優雅。

現在主要經營者為年輕的第二代,但第一代的老板娘也都會在店內幫忙,店內裝有冷氣空調,確保陳列的商品不會變質,而且店內商品的陳列非常的整齊、乾淨,商品標示、標價也非常清楚,更重要的是老板娘很親切,經常會主動的提供她多年的私房料理建議,讓大家回家也能做出大師級料理!
 

Category 商品分類

目前查無商品

回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