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熱門產品

:::
太平趙記商行招牌
C390 地圖顯示

太平趙記商行 趙記榨菜

食品登錄編號:B-200033575-00000-3
趙記榨菜是由趙爺爺創立再傳承于四女兒趙鑑春至今已五十餘年(太平趙記商行由趙鑑春設立)。秉持一貫信念宗旨,只為做出讓人吃了會幸福感的榨菜。我們的攤位簡單不華麗,用了幾十年的木箱子依舊保持著傳統品味已然成矚目的招牌。簡單的方式呈現出榨菜的獨特味道,多樣化的包裝適合每一位消費者用量選擇。專業級的製作榨菜與芥菜頭(大頭菜)最能呈現榨菜獨家最好的風味。
聯絡人 趙鑑春
訂購電話 0925379338

INTRODUCTION 店家詳細介紹

榨菜是天然高尚的食材,可當開胃菜,主菜,涼拌菜,下酒小菜,湯品等等。清爽不膩,甘脆清甜,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食用,順應現代飲食,我們做出不會過鹹的榨菜,有辣與不辣更合乎大家的口味。榨菜的清香脆口是顧客都知道的,當然還有純手工製作的芥菜頭俗稱大頭菜,脆度百分百更是老饕們的最愛,無論是配飯配粥,夾饅頭夾土司,煎蔥蛋做肉丸子加在炒飯中,都是非常合誼的吃法。本店顧客回購率接近百分百,您來買就會成主顧的。

Category 商品分類

目前查無商品

回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