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熱門產品

:::
新隆發醬園
D631 地圖顯示

新隆發醬園

食品登錄編號:B-177556701-00000-7
樂活名攤
暖暖隨著時間軸,老祖先們一步一步摸索出勤儉的智慧,教我們如何惜物,有時候盛產季一過,只能待來年,於是我們加了點糖、拌了點鹽,醃漬出時間的延長線,演繹另一番節慶時令的風味。
四個醃漬的程序「乾、洗、醃、醬」,凸顯品牌手做原汁原味的風貌。而品牌傳承六十年祖傳醬汁,經父母騎著三輪車路邊攤的辛勞,傳承到下一代,將這樣的信念與技藝繼續發揚下去。
聯絡人 蔡鈴欽
訂購電話 0919049628

INTRODUCTION 店家詳細介紹

 

 

 

走過一甲子

        傳承記憶的好味道

                      賣的不是商品

                              而是幸福的記憶

 * 醬汁的品質 決定漬物的價值 *

 

新隆發醬園最早由祖父蔡餘師所創立、是以傳統醃漬菜脯、朴菜、榨菜半成品為主、後來家父慢慢改變成可以直接供顧客食用的純素醬菜,目前醬菜產品約四十餘種,是透過台中公有建國市場以通路,以散裝或商業包裝方式,銷售至中部五縣市傳統市場,最後才到消費者手中。由於目前醬菜產品為了迎合現代人的口味及養生概念,走向低鹽低鈉取向,故本公司利用獨特醃漬技術,讓醬菜成品鹽分含量不高卻能保有原本獨特風味,利用真空包裝、活性包裝及柵欄技術來提升傳統醬菜產業,讓醬菜產品能多元化發展,推廣地方產業。

醬菜產品原本都只是扮演綠葉角色,未來讓產品變成為醬菜不只是醬菜,也可以是零嘴、休閒食品,從綠葉角色慢慢嶄露頭角,產業升級,讓產品更加豐富性,提升產品經濟價值,走向國際化。本公司除了原本既有的團隊外,末學兩夫妻是食品相關科系畢業,也是食品技師,目前本公司正在進行HACCP的認證、讓食品安全更加健全、在未來產業升級技術方面,擁有一定的能力及實力去發展、開發、研究,讓本公司未來能走向ISO 22000認證工廠,邁向TQF認證,為食安把關,推廣醃漬產業,邁向世界化。104年榮獲客委會『客家產業創業育成計畫』,成為客委會輔導創業廠商之一,106年榮獲樂活三星名攤、107年榮獲樂活四星名攤,108努力邁進,更上一層樓,榮獲最高榮譽五星名攤。

 

 

Category 商品分類

回最上層